港媒:郭伯雄会有甚么下场
2015-06-24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在第五代全力反腐之下,贪官不是落网,就是逃亡,没有落网和逃亡的也无不提心吊胆,不少人吓出一身病,令计划疯了,郭伯雄患癌,不就是恶有恶报的结果吗?即使逃亡到海外也未必有好日子过,如今猎狐天网无远弗届,贪官一个个如丧家之犬,惶惶不可终日。

佛家说,万般带不走,唯有业随身。许多贪官为了满足一己私欲,置党纪国法于不顾,想方设法聚敛财物,搜刮民脂民膏,房屋、黄金、珠宝、古董、美女……多多益善。例如徐才厚,明码实价卖官,少将五百万至一千万元,中将一千万至三千万元,谁多升谁,难怪他家里单是现金就以吨计;又如郭伯雄,不仅卖官,甚至倒卖军火。殊不知,身外之物根本带不走,他们赤条条来,最后还是赤条条走,只留下千古骂名。更不堪的是,许多贪官不仅自己身败名裂,连家人也反目成仇,从薄熙来被妻子反咬,到周永康遭妻儿指证,令人一次次见识了这些官宦之家的自私和丑陋。 法术不敌神通,神通不敌业力。许多贪官以为手中有权,便可以为所欲为,无法无天,其实人在做,天在看,不管如何神通广大,始终逃不过孽报。周永康案了结,接着轮到郭伯雄,且看他会有甚么下场。
    来源: 阿波罗 责编: Amy

    上一篇: 中国股市的5个潜规则 网上热传

    下一篇: “中国第一贪”江绵恒贪腐黑幕大曝光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