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在3.19当晚听政变行动失败的报告
2015-07-01
2013年10月16日, 时任南京市委副书记、市长季建业被双规,2014年除夕被宣布开除党籍、移送司法;2014年2月7日,中共宣布对季建业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

季建业是江泽民的心腹,曾在江泽民老家扬州市任职8年,被外界称为江泽民老家的“大管家”,一路受江泽民提拔,深得江泽民赏识。季从昆山书记调任扬州,正是江泽民亲点。季建业的岳父为江苏省原常务副省长高德正,也曾任扬州市委书记,与江泽民有交情。

2005年,江泽民退休后第一次返乡时,参观了刚刚落成的润扬长江公路大桥,同时到江都祭祖。季建业就陪同在江身边,鞍前马后伺候。

季建业落马后,有消息称,周永康“3.19”政变内情都在江泽民知情状态下进行,江泽民在老家的“大管家”季建业等在政变失败后第一时间就知道此事,并迅速获得“3‧19”行动失败的消息。江泽民当晚听取了政变行动失败的汇报。

《大纪元》曾报导,薄熙来、周永康图谋十八大后的政变从习近平手中夺权,是为了逃避因残酷迫害法轮功包括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受到清算,政变计划是由江泽民主导、曾庆红主谋、周永康凭藉政法委第二权力中央负责实施,联合江系军中势力,意图另立中央,废掉习近平,推薄熙来上位,江系人马为此蓄谋已久。但因王立军出逃美领馆而全盘崩溃。

中共十八大后,习近平当局展开了“打虎”运动,迄今有近百个省部级“老虎”落马。外界发现,这些官员中大多数都是江泽民集团中的高官。随着李东生、苏荣、周永康、徐才厚等江派核心成员落马和判刑,习近平“打虎”行动不断推进,已经发出锁定周永康背后的曾庆红和江泽民的信号。

中共四中全会上,习近平提出“依法治国”。今年3月24日,习近平召集中共中央政治局就深化司法体制改革、保证司法公正进行第21次集体学习,提出要深化司法体制改革。

4月1日,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11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人民法院推行立案登记制改革的意见》。《意见》要求“有案必立,有诉必理,对符合法律规定条件的案件,法院必须依法受理,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借口阻挠法院受理案件。”该《意见》自2015年5月1日起施行。

这个《意见》等于是说, 法院不再具有审查后才立案的审批资格,只要百姓控告投诉,法院就得立案。

过去十多年,大陆法轮功学员和上访民众每每遇到的情况是:再大的冤屈没有地方投诉,法院根本拒绝立案。不能立案,后续的一切法律过程就无法进行。

2000年在大陆发起全球第一起对江泽民控告的两名法轮功学员,遭到江泽民的疯狂报复,被酷刑折磨,一死一伤。

大陆法院5月1日起施行“有案必立,有诉必应”后,中国大陆迅速掀起一个前所未有的全民告江的巨大浪潮。

6月5日,习近平主导的“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13次会议,推出了有关国企改革和司法改革等系列措施,最突出的一点是针对司法、特别是法官的管理问题。

据新纪元杂志报导,从四中全会习近平提出“依法治国”起,利用法律来彻底清除江派的计划就开始紧锣密鼓地进行了,于是人们看到了上述的法院立案制等变革。四中全会会议定出的“重大决策要负终身制”,等于是为日后追究江泽民所犯下的任何罪行都需负责任,打下了伏笔。

自由亚洲论坛
    来源: 自由亚洲论坛 责编: Lisa

    上一篇: 骂徐才厚叛徒 郭伯雄被查后传三次自杀未遂

    下一篇: 上下班时间在偷走你的幸福感吗?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