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清涟:中国股市大跌 普通投资者咋办? 图
2015-07-04
全世界由政府之手操控的股市也就中国股市。作为普通投资者,宁可要少回报率,也要求稳妥。看着股市致富神话眼热,你能保证自己成为那不到10%的成功者么?美国投资者确实赚得不多,但只要高于银行利息,小步慢跑就行了。当然也基本不用跳楼。


自6月中旬以来,上海股市综合指数下跌幅度近30%。


政府戮力拉抬股市,目的在救国企,救国企就是救银行(减少坏帐)。近两年钞票没少发,对经济的刺激作用接近零,银行被地方债、房地产、影子银行系统的烂事拖累。金融系统是一国经济的神经中枢,一出事就影响全局——当真不是几个股民跳楼的问题。

社交媒体也真邪乎,正在说当局可能要祭出民族主义大旗,大旗就呼啦啦扯出来了。问题是:中国股民有这么“爱国”吗?中国股民有这实力“爱国”吗?还是赶紧动员红色家族拿出钱来做多接盘,拯救红色江山吧。
    来源: 何清涟 责编: Amy

    上一篇: 骗民众2亿存款 江西“桔子大王”失联

    下一篇: 姚树洁:本轮股市爆破最可怕的地方 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