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90后美女争风吃醋 大陆土豪开双B名车互撞 图
2015-07-07
大陆土豪为90后美女争风吃醋,竟然开车对尬、互撞,甚至大打出手,真是爱到深处无怨尤!

香港“香港东方日报”报导,浙江省瑞安市上周六(4日)凌晨发生一起离奇的交通意外事故,2名已婚的土豪车主疑似为一名90后美女争风吃醋,居然当街开着价值数百万元的宾士、宝马名车对撞4次,2辆名车的车头均严重毁损,业界估算修车费用可能高达数十万元人民币。
报导指出,4日凌晨,林姓宾士(Benz)车主独自驾车探访刘姓女友,但对方并不在家,林男在附近徘徊时发现有一辆宝马(BMW)停靠路边,刘女竟然与宝马舒姓车主“车会”,林男正准备下车兴师问罪之时,舒男随即开车离开,林男马上开车追赶,2人飞车追逐到一处道路时,发见宝马正在倒车后退,于是林男开着宾士堵住宝马退路,此时,2车第一次轻微碰撞。

宝马车主顾不得后路被堵仍猛踩油门后退,而宾士车主也不是省油的灯,仍继续往前顶,2辆名车卡在路上互不相让,随后动弹不得的2名土豪竟下车互呛、大打出手。在宝马车上的刘女下车劝阻2名土豪,争风吃醋的土豪才愿意各自回到车上离去。不料林男开着宾士车后退2公尺时,心有不甘的宝马车主像发了疯似的,竟调转车头猛踩油门,狠狠冲撞宾士,这时宾士车主也火了,猛踩油门互尬,车头几乎都撞毁了。

后来宝马车主假意倒车后退,竟再次猛踩油门冲撞宾士,正当舒男想后退再撞林男时,刘女连忙跑到宝马车前阻止,舒男总算愿意离开,不料,过了一会,舒男再次折返,飞快地迎头撞上宾士车,林男连人带车被撞飞2公尺远,由于2辆名车车头全毁,事故涉及打架及碰撞,当地公安已介入调查,宝马车主事后也因涉嫌故意破坏公私财物罪被刑事拘留。
    来源: RFA 责编: Amy

    上一篇: 股市巨震 信息混乱显高层大分裂 谁在兴风作浪?

    下一篇: 网民:中国股市 现在是习近平和江泽民的博弈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