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推广无线充电
2015-07-08

见图说

  外出时手机没电,又没带充电设备,不用再担心了。星巴克咖啡(Starbucks)目前在越来越多的店面内,安置无线充电器,配备各种不同型号的手机和iPad“充电圈”,将手机与咖啡桌上的无线充电板连接,即可立刻开始充电,方便快捷,该无线充电装置是由Powermat公司提供,从去年开始先在北加州湾区的星巴克咖啡店试用,如今已推广至全美,南加州圣谷地区艾尔蒙地市、阿罕布拉市、西柯汶纳市等星巴克门店都已经安置了这种无线充电装置(如图)。

  虽然这种无线充电装置充电速度不是太快,但Powermat公司表示,这种装置的用意不是要将手机充饱电,而是给予手机足够的电力,让他们能到达下一个目的地。

  据悉,家居连锁店宜家(IKEA)今年也开始推出装有无线充电设备的家具,将从欧洲店面开始向全球推出贩售,不久以后在家里的茶几、床头柜上都可以实现无线充电的方式。




北美新浪网
    来源: 北美新浪网 责编: Lisa

    上一篇: 美国泥浆日 5000人比谁玩最脏

    下一篇: 全美最贵邮编前20座城市 加州囊括14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