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区教育受重视
2015-07-11

【看中国记者陈怡妙纽约报导】皇后区区长凯兹(Malinda Katz)重视教育,不但支持皇后区公立学校,使用最新的教学工具,还参加皇后图书馆学前班类毕业生典礼。

最新的技术运用于教室
皇后区区长凯兹(Malinda Katz)把教育作为经济投资的第一线。最近,皇后区区长凯兹,宣布在财政年度2016年,将拨款500万美元,为学校购买新的智能的笔记本电脑。从20169月开始,在皇后区所有的公立小学和中学,在课堂上配有这些先进的最新教学工具。

皇后图书馆学前班类毕业生仪式
6
25日,她祝贺18家属期间开工典礼毕业皇后图书馆的第一个学前班计划在Woodhaven的分支,其在全国的拳头库运行学前班程序的网站。皇后区图书馆的第二个学前班计划将在雷文斯伍德在下一学年开设,由于距离Borough卡茨和烦琐哲学家基金会。
    来源: 陈怡妙

    上一篇: 禁止销售过期婴儿奶粉

    下一篇: 纽约皇后区房租降 法拉盛房价飙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