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皇后区房租降 法拉盛房价飙升
2015-07-12
Douglas Elliman房地产公司本周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皇后区6月房屋租金比去年同期下跌近11%,而法拉盛地区第二季度房屋销售价格狂涨30%,布碌仑地区的房屋租金和平均房价则均创下新高纪录。
  由于强劲经济和房源紧张,皇后区房房价格在第二季度比去年同期有所增长,法拉盛地区更是飙涨30%,而6月份出租价格则下滑近11%。
  根据Douglas Elliman的最新报告,皇后区的6月房屋出租价格比去年同期跌了10.7%,中间价为2528元。其中一卧公寓的平均价格为2278,比去年同期下降18.6%。分析称,想要在皇后区租房的人大幅减少,上一季度的租房成交量下降了13.7%。不过在华人聚集去则呈现另外一番景象,依然坚挺。

  房产经纪表示,皇后区租房人数减少的原因是租客都转入房屋买卖市场,从而也带动了这一地区房产价格的上涨。根据房屋市场报告,皇后区第二季的平均房价创下新高达到45万2304元,房屋买卖价格涨幅惊人,特别是法拉盛、大学点(College Point)、白石镇(Whitestone)、贝赛(Bayside)比去年同期涨了30.1%、达到47万8290元;皇后区长岛市(Long Island City)共有公寓的售价中数也大涨29%、达到99万8000元。

  据美国中文网编译报道,相对皇后区,布碌仑地区的房产持续增温,租金和售价均再创新高。其中房屋租金比去年增长5.9%,创下新高。其中房型越小,涨幅越大,studio的涨幅最大,而三卧公寓的租金却比去年下降。有分析认为,租金上涨的原因可能是房价过高,潜在购房者只能依赖租房,导致租屋市场需求高。

  布碌仑地区第二季度的平均房价创下新高,达到78万8529元。其中布碌仑地区绿点(Greenpoint)及威廉斯堡(Williamsburg)的房价中数比去年同期增长22%、达到105万元,华人聚集的包括贝瑞 吉(Bay Ridge)、日落公园(Sunset Park)的南区房价中数达48万3500元,比上一季增长6.1%、比去年同期增长4.6%。其中越小的房型涨幅越高,导致首次购屋者难以进场购屋,只能继续租房,进而促进了房屋租赁市场。
    来源: 侨报 责编: Amy

    上一篇: 皇后区教育受重视

    下一篇: 纽约州调整枪支管制法案 数据库开发遭搁置(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