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捐1亿 康奈尔建楼
2015-06-22

前排从左到右,市议员卡洛斯、皇后区区长凯兹、市长白思豪、市议长马丽桃、曼哈顿区长布鲁尔、(右二)前市长彭博(图/皇后区区长办公室提供)

【看中国记者陈怡妙纽约报导】6月16日,康奈尔大学的技术学院扩建到罗斯福岛,举行开工仪式中,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市议长马丽桃(Melissa Mark-Viverito)、曼哈顿区长布鲁尔(Gale Brewer)、皇后区区长凯兹(Malinda Katz)、市议员卡洛斯(Ben Kallos)和前市长彭博(Michael Bloomberg)都参加。
前市长彭博(Michael Bloomberg)捐给康乃尔大学1亿美元,兴建康大在纽约市罗斯福岛(Roosevelt Island)的技术学院。新建的康大技术学院建筑将以彭博的两个女儿为名(Emma and Georgina Bloomberg)。
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 说:“我想给彭博一个真正的恭维。市长先生,谢谢你增加了1亿美元。”
皇后区区长凯兹说:“数学(STEM)是保持我们的孩子具有全球竞争力和成为国家创新力量的重要(因素)。康奈尔技术学院接近皇后区,将引导我们皇后区进入数字化时代的竞争车道。”





    来源: 陈怡妙

    上一篇: 纽约州欲立法保护美甲工人

    下一篇: Pomonok楼增安摄像机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