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向:政变还在继续?逼习近平下台或在眉睫
2015-07-12


据海外《密报》透露,政变集团拟定的时间表中显示,要抓习的家人和干掉某个元老,最后赶习下台。新唐人有报导表示,〝政变〞至今还在进行,江泽民集团有多次暗杀前科,是否还会酝酿多个政变或暗杀方案呢?江派势力垂死作困兽斗,逼迫习近平下台,对于习来说,险境或者已经是迫在眉睫。


据《中国密报》引述消息人士透露,据传〝新四人帮〞初步拟定政变时间表:2015年抓捕习的家人,干掉某个元老,再栽赃到他们的政敌头上,中共十九大前后发难,赶习下台。


报导称,中共建政之后,几十年间打了高(岗)饶(漱石)反党联盟;彭(德怀)黄(克诚)张(闻天)周(小舟)反党集团;习(仲勋)贾(拓夫)刘(景范)反党集团;彭(真)罗(瑞卿)陆(定一)杨(尚昆)反党集团;刘(少奇)邓(小平)反革命修正主义司令部,等等大大小小无数〝反党集团〞,那都是欲加之罪何患无辞,屈打成招高压出来的;而这一次,却是货真价实的旨在政变篡权的朋党集团。


这个朋党集团更深一层的意思是,他们并非通过权力为个人和家族聚敛钱财,而是眼看着习近平踏入中南海,油然而生〝皇帝轮流做,明年到我家〞等等政变图谋。


关于〝新四人帮〞之说,其人员组成网路上有多个版本,但无论怎样,关于薄熙来、周永康结盟的政变图谋,网路媒体多有传闻,对江泽民、曾庆红也一直有报导其暗杀胡、习图谋夺权的消息等。


此外,据新唐人刊发评论人士报导称,江泽民、曾庆红及其余党仍在活动,〝政变〞至今还在进行。江泽民权力欲非常大,是个非常危险的恐怖分子,江泽民曾经和军委副主席张万年联手〝逼宫〞;对胡锦涛至少发动过三次惊心动魄的暗杀;对习近平虽然没有动用部队明枪明炮的袭击,但也屡次遇险,据消息人士透露,从已侦破案情获知,对习近平5次暗杀全是江泽民集团的人雇用黑社会作案。


该评论认为,江泽民还在中共高层安插大量自己的人马,甚至多人打入中共高层,包括薄、周政变集团当中的主要成员刘云山已经打入了中共最高层常委,再加上江泽民心腹张德江、张高丽等,他们如今就在习近平身边,使高层内斗一度达到〝焦灼状态〞。如果说仅仅是一般的派别斗争倒也罢了,而他们却是真正的恐怖主义分子,敢动真刀真枪。


他们有多次前科,是否还会酝酿第三政变方案或第四政变方案呢,也就不难推断了,因此,如果不彻底清除江泽民集团势力,当局会永远处于黑恶的恐怖氛围当中,习近平不要想安稳的睡一觉了。

    来源: 动向 责编: Lisa

    上一篇: 知情人:对手北戴河会前摊牌 用经济问题反制习近平

    下一篇: 广东千万富翁超10万人全国第一 深圳“土豪”最多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