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30岁单身男子被父母砸店逼婚
2015-07-14
陕西男子李某30岁了还没有对象,他的父母急了,竟跑到他经营的快餐店撵走顾客,还砸了收银台上的电脑。李某索性贴出“家长逼婚,暂停营业”的告示以示“抗议”。他表示,男人要有责任感,没遇到合适的人就结婚对谁都不好。

据大陆媒体报导,7月9日下午7时许,咸阳市一家快餐店正在营业,突然进来两位老人,二人进门后将店里的客人往外赶。

“他们是店老板的父母,对顾客说不营业了。”该店经理李红勃称,当时正是饭点,店里有二十多名顾客,两个老人在门口阻止顾客进店。李红勃立即向老板李某反映,李某让打印几张“家长逼婚 暂停营业带来不便 敬请谅解”的告示贴在店门上。

听说儿子还有一家店,李某的父亲便向那家店赶去,李红勃随即也通知该店贴上“家长逼婚”的告示。回想起当时的场面,李红勃仍心有余悸。她说,老板的父亲到该店时,看到门上贴著“家长逼婚”的告示很生气,端起凳子把收银台上的电脑砸了,“顾客不知道发生甚么事了,都被吓走了”。

砸了第二家店后,老人又回到第一家店,将门上贴的告示撕下。李红勃称,老人要砸店被大家拦了下来,几个人在现场劝说,直到当晚12点两位老人才离开。

据悉,李某今年30岁,平时忙于工作,一直没有遇到合适的对象。让李某感到意外的是,家人是为了“逼婚”从西安周至县的家里跑到咸阳阻止他营业。李某说,父母并没有跟他说他们要来咸阳,事发时他正在县区的店,“接到经理的电话,我也不敢回来,怕矛盾激化”。

李某还说,顾客在就餐时遭到父母阻拦,他得给顾客一个说法,无奈之下才贴出“家长逼婚”的告示。他说:“男人要有责任感,没遇到合适的,稀里糊涂结婚对谁都不好。”

儿子没有对象为何这么生气?李某的父母对此问题避而不谈。


大纪元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体制内人士:令计划是卧底 不是政变集团总书记人选

    下一篇: 建设行政副中心 北京市政府明年将部分迁往通州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