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救助协议达成 齐普拉斯被迫接受改革方案
2015-07-14
  欧元区领导人通宵召开马拉松谈判峰会后,最终于7月13日就希腊债务危机达成新协议。希腊总理齐普拉斯被迫接受经济改革方案,希腊议会将首先通过一长串的经济改革政策以重新且迅速重建与国际债权人之间的信任。

  根据峰会发布的最终声明,周三之前,希腊议会必须通过退休金改革、消费税上调、削减开支的法案。而争持最激烈的一项条款,则是由德国提出的将500亿的希腊国有资产作为抵押品,转交给设于卢森堡的独立信托基金,并由基金出售资产用于偿还希腊债务。

  不过,这份救助方案能否被希腊议会通过,仍是未知数。若希腊政府能如约实施严厉的经济改革政策,未来三年内希腊有望获得800多亿欧元贷款。详细的救助计划将在希腊的初步改革和债务削减措施实施后再通过谈判确定。  

福布斯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日本2015年夏季奖金普遍增加 人均超80万日元

    下一篇: 印度安得拉邦踩踏事件导致27人丧生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