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协助申请入籍活动
2015-07-19
【看中国记者贾晶晶纽约报导】7月24日(周五)上午10时至下午5时,王嘉廉社区医疗中心与民权中心(MinKwon Center for Community Action),在市议员陈倩雯办公室及中华公所的支持下, 将举办一场免费协助申请入籍活动。活动地点定于曼哈顿华埠坚尼路268号5楼会议室,王嘉廉社区医疗中心。

此次活动申请者必需预约。届时,将向社区居民提供免费的英文、国语、粤语以及韩文的服务,有兴趣申请入籍的人士可致电到民权中心 718-460-5600,联系人:Joan或Lina查询及预约,名额有限,预约从速。

王嘉廉社区医疗中心鼓励曼哈顿华埠有兴趣的居民预约时间并且参加这次重要的协助申请入籍活动。

王嘉廉社区医疗中心行政总监伍丽员表示:“我们医疗中心感到很光荣和很兴奋能与市议员陈倩雯办公室、中华公所以及民权中心联合举办这次活动,这是很有意义的服务,为社区人士提供双语的服务协助他们完成入籍申请,将会消除社区人士在申请入籍时所遇到的语言障碍。我们希望社区人士能在这次特别的活动中会获得帮助。”

王嘉廉社区医疗中心策画总监沈少奇并提示大家,华埠拥有众多华裔人群,一旦成为美国公民后,就可享有很多方面的福利,特别是可以参加投票、选举,有机会发挥个人的政治力量。

民权中心执行总监Grace Shim说:“获得公民身分是重要及有意义的,使移民社区能够全面参与社会活动”,“公民身分会带来许多好处及义务,包括投票权、申请奖学金和公共福利的资格、长期停留在美国以外的地区并且在某种情况下为家人申请移民来美国会优先。”

“通过参加即将到来的协助申请入籍活动, 我们移民社区的成员有机会向成为美国公民迈出第一步。”陈倩雯议员说:“公民身分让移民人士能够对与自己、自己家人以及社区相关的问题发表意见。我感谢民权中心、王嘉廉社区医疗中心及中华公所率先在这个重要的问题作出行动。”

入籍申请必备文件:

1、两张护照照片。
2、身分证明(原版文件)。
3、出入美国境外纪录(月/日/年)。
4、地址证明(过去五年)。
5、就业证明(过去五年)。
6、婚姻证明。
7、父母信息(如是美国公民)。
8、子女信息(所有子女)。
9、犯罪纪录。
10、义务兵役(Selective Service)登记(针对与所有在18和26岁之间的男性)。

此外还有减、免申请费的资料(包括:最新粮食券批准信、公共援助/现金补助批准信、最新的报税单)。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免费青少年英语及电脑班招生

    下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 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