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将斥巨资为政府楼居民装免费宽带
2015-07-17
        纽约市正在准备为超过16000名居民在住房制度中增加一项福利——免费提供宽带上网。

  根据Nypost.com报道,今年秋天,纽约市房管局将开始为5座纽约市内最贫困的大楼居民安装有线宽带上网服务。

  纽约市政府将斥资1000万美元致力于为本市最贫穷的地区安装免费互联网,布鲁士莫特•海文公寓(Mott Haven),布碌仑红钩房屋(Red Hook Houses),布碌仑红钩西部房屋(Red Hook West Houses),皇后大桥北部公寓(Queensbridge North),皇后大桥南部公寓(Queensbridge South)将作为该计划的第一波受惠大楼。

  市官员表示,对于住在那里的居民来说,在家中接入高速网络简直是一种奢侈。

  市长律师玛雅威利(Maya Wiley)说,“今天的宽带对于我们来说就跟19世纪的自来水跟电一样重要。这是平等的问题。如果没有互联网,无论是享受政府福利,还是做功课方面,你都将处于劣势。”

  在美国奥巴马总统周三(15日)推出的“连接家庭”(ConnectHome)试点方案中,称非营利组织,公共部门,私人都需要为低价互联网的普及与推广作出努力。

  官员表示,斯普林特公司(Sprint)和百思买(Bestbuy)也将联合推出一项新的服务,为居住在布朗士公共房屋的学生提供四年免费宽带上网福利。

  按照最新来自经济机会中心的报告显示,城市中有22%的家庭没有安装互联网,有36%的贫困线以下的家庭没有安装互联网。

  今年年初,市长白思豪承诺会在未来10年内投资7000万美元为低收入的家庭安装免费无线上网,他计划15个月内在皇后大桥公寓(Queensbridge Houses)率先完成此目标。

  纽约市政府将支付供应商三年的资金去支持贫困地区的互联网项目。威利说,更多的地区将加入到这个项目中,但是当前的资金还不足以让我们支持整个目标地区加入免费网络项目。此项目中的目标人群大概有40万,这相当于整个迈阿密的人口。

  白思豪曾表示,他会通过建立项目,其中包括付费电话转换为无线网络发射器等,并希望所有纽约人在2025年之前都能安装上“负担得起的宽带网络”。



侨报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纽约餐厅有只罕见百岁龙虾 没人敢吃就看看 图

    下一篇: 华女误信假广告 租房被骗(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