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助申请医疗健保开放日
2015-07-19
【看中国纽约讯】王嘉廉社区医疗中心将分别在皇后区及曼哈顿举办申请健保开放日。曼哈顿华埠开放日将于2015年7月25日(星期六)、 8月22日(星期六)及8月27日(星期四),上午10时至下午3时,在曼哈顿华埠获加街125号2楼举办。而皇后区法拉盛开放日则于2015年7月18日(星期六)、8月11日(星期二)及8月15日(星期六),上午10时至下午3时,在法拉盛37大道136-26号5楼举办。

纽约州官方健保购买市场自2013年10月起为民众提供服务﹕让你比较不同的医疗健保计画,选购以及申请购买医疗健保。虽然2015年的公开登记购买纽约州健保已在2015年2月15日截止申请,但是仍然可以申请政府医疗补助(Medicaid)、政府孕妇医疗补助、儿童保健计画 (CHIP)及生活上遇上改变的人士,如﹕非自愿的情况下失去医疗健保、结婚或离婚、成为合法的居民、永久移居纽约州等仍然可以申请。小型商业健保全年接受申请购买。

开放日的活动是免费的。认证的健保专员将解答你有关健保选择的疑问,例如﹕收入界线以及税务优惠。我们的健保专员会讲英语、中文以及韩语。

作为你的医疗之家,无论你是否有能力支付医疗费用,王嘉廉社区医疗中心每周7天,在曼哈顿及皇后区设有4个交通方便的地点,为你及家人提供优质和全面的医疗保健服务。欲知更多详情,请浏览医疗中心网站www.cbwchc.org。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健康讲座:物理及运动治疗肩周炎

    下一篇: 社区问答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