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博主“华夏正道”郑景贤:狱中自白
2015-07-23
新浪微博知名博主“华夏正道”,是广州法轮功学员郑景贤,于2015年2月3日晚被广州市海珠区瑞宝派出所绑架,关入南洲看守所后被提审七、八次,郑景贤坚持认为自己无罪。3月13日,郑景贤被转至石井谭岗洗脑班迫害,他抵制洗脑,拒绝写“转化书”。在洗脑班被非法关押三个月后,洗脑宣告失败,郑景贤于6月12日被送回南洲看守所非法关押,已被非法批捕。这是郑景贤日前在看守所写下的文字。

随着社会发展,乱象层出不穷,矛盾到了难以调和的地步。我们看到雾霾遍布神州大地,各种环境污染的新闻全面曝光;我们看到幼女被强奸,其母亲唐慧去上访却被劳教,各种冤假错案震惊世人;我们看到有钱也不见得安全,重庆企业家被公检法联手迫害,知名企业家任志强、王石和俞洪敏等不再谈生意,而是直接对公权力提出抗议。

这几年,我们见到太多触目惊心的乱象,很多人早已选择了移民,也有些良知未泯的人,因深爱这片土地,而选择了说话。作为纳税人,对公权力进行监督是合法权利。于是我们看到这些年网络上有大量网民站出来为正义发声,可惜,总有愚蠢的掌权者,不去解决问题,而去解决提出问题的人,其结果是大量正义人士被抓捕,如张昆、唐荆凌、贾灵敏、铁流等等。这种抓人行为非但无法叫人闭嘴,反而激起民愤,站出来的人更多,应了一句话:“一个人倒下去,千千万万人站起来。”

我,郑景贤,作为一名普通的网民,仅仅因为弱势群体说话而被抓捕,因言获罪的恶行又一次上演。那些缺乏常识的广州公安用所谓“同情”的口气对我说:“你害了你的家人。”然后展示所谓的证据——微博微信言论。他们似乎不知道因言治罪是违法的,也不知道对我及家人进行迫害是犯罪行为,可见这些人早已被深度洗脑。道路以目的故事并不能使所用的人吸取教训,他们天真地以为,把鸣叫的公鸡杀掉,就能阻止天亮。

作为一名非暴力者,我的言论充满仁爱和慈悲,既揭露邪恶,又认可进步。所以我批评过往的公权力违法的时候,又认可打下周永康、徐才厚等大老虎,也认可依法治国平反冤假错案,相信社会的潮流是向前走的。却想不到,如此温和的言论,却遭到迫害,这是不可思议的。

乱象层出不穷的当下,每个人都在思考出路,我认为未来是和平过渡,也有人认为是暴力革命。因观点不同,我常遭到暴力革命观点持有者的言论攻击:说我不应该看好高层的某些人,推倒独裁唯有依靠暴力。我如今的被迫害,给予了暴力革命派更多的证据——温和的建言毫无意义,革命才是唯一出路。正如清朝末期,主张改革的戊戌六君子被屠杀,证实改革无意义,结局是清朝被推翻。

我希望广州公检法不要一蠢再蠢,你们的行为不能代表国家,也不能代表高层意愿,如果你们继续一意孤行,迫害善良民众,你们最终将会和周永康一样受到审判。当年纣王无道,甚至挖出劝谏的比干的心,等待纣王的是武王伐纣,身首异处。我不希望你们落得纣王的下场,你们也是这个体制的受害者,希望你们能够悬崖勒马,回头是岸,能够立刻停止迫害良善,立功赎罪,能够走向未来。

郑景贤

2015年7月于狱中
    来源: 阿波罗 责编: Amy

    上一篇: 吴惠林:认清GDP 买回“被卖掉的未来”

    下一篇: 出走的东北人在海外做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