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习近平踢出中办 令计划的真正帮主浮现
2015-07-23
中共前中央统战部部长令计划被北京当局宣布〝双开〞并移交司法处理后,有中共体制内人士向外媒透露,令计划其实是江泽民安排在胡锦涛身边的卧底。此前,海外媒体也曾爆料,称中共十八大前,习近平已觉察令计划与周永康有勾结,曾以拒绝接班逼中共元老同意将周永康坐大的中央政法委书记一职踢出常委,并提前撤换中办主任令计划。〝追查国际〞发言人也曾表示,令计划掌握统战部后,继续执行江泽民的迫害政策,在海外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有增加和升级趋势。因此,有舆论称,令计划的真正帮主是江泽民。

中共十八大前习近平已知令、周勾结执意把令计划赶出中办

7月20日,北京当局公开宣布将严重违纪违法的令计划〝双开〞并移交司法的处理。由于令计划在调任统战部部长一职前曾长期主持中共中央办公厅,也曾有相当长一段时间在中央共青团工作,外界曾普遍认为他是胡锦涛的忠实门生。但资料显示,令计划在共青团中央任职期间与胡锦涛无交集,而1995年还是江泽民当政时,令计划就已进入中央办公厅任调研室三组负责人,并于1999年升任中央办公厅副主任。

今年1月13日,中共党史学者辛子陵接受澳洲媒体采访时透露,令计划的父亲令狐野与薄熙来的父亲薄一波〝交情匪浅〞,薄一波几乎将令计划视为养子,当年正是薄一波便将时年23岁的令计划带进北京,安排到中共共青团中央。

1989年〝六四事件〞后江泽民初登大位时,时任中共北京市委书记的陈希同揭发了江的生父江冠千在汪伪政府任职问题,又是薄一波出面向邓小平说情,使江度过了危机,所以江泽民对令计划也颇为照顾。

辛子陵认为,2007年,令计划之所以能成为胡锦涛的大内总管、中共中央办公厅主任,正是因为令计划同时拥有共青团和薄一波这两个背景。但胡锦涛与江泽民矛盾激化后,令计划事实上成了江派在胡锦涛身边的卧底。

令计划执掌统战部后延续江泽民政策继续迫害法轮功

去年12月22日,令计划落马后,他为掩盖儿子令谷的车祸案,而与周永康达成政治约定的内幕也在海外被曝光出来。当时有分析指,正是这场车祸让习近平对令计划起了很大疑心。习近平认为,令计划在按照周永康的意思在努力为薄熙来开脱,帮助周永康与薄熙来切割,这让习近平无法忍受。时政评论家李天笑也分析说,令计划被调查的真正原因是其与江派的勾结,这使令成了习打江必然要清理的对象。

事实上,令计划自2012年9月掌握中共统战部部长职位后,确实继续执行江派迫害法轮功的政策,通过中共驻各国的大使馆操控各种被中共收买或掌控的海外华人团体攻击法轮功群体的事件有增无减。

根据〝追查国际〞的报告,2012年以来,香港〝青关会〞、美国〝红马甲〞、台湾〝爱国同心会〞等中共统战部掌控的特务外围组织持续侵扰香港法轮功学员讲真相的场地,并屡屡对法轮功学员发起暴力攻击。为此,〝爱国同心会〞会长周庆峻及另几个会员还因此被台湾台北地方法院判处有期徒刑2个月。周庆峻等人并未就此收敛,于2013年4月下旬,再次被台北地方法院检察署以违犯公然侮辱罪及加重诽谤罪提起公诉。

2014年7月19日,习近平访问阿根廷,中共驻当地使馆曾雇用福建同乡会的打手阻挡法轮功学员请愿,并当着世界新闻记者的面殴打法轮功学员,阿根廷警方逮捕了一名在现场组织这起违法事件的中领馆官员。

〝追查国际〞发言人汪志远曾公开表示,令计划掌握统战部后,中共在海外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有增加和升级趋势。追查国际正在整理令计划上任后,统战部对法轮功迫害的证据报告,不久将向公众发布。
    来源: NTD 责编: Amy

    上一篇: 中纪委清理门户 腐败令人咂舌

    下一篇: 中国经济放缓有多严峻?跨国公司告诉你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