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股市下滑 经济走向令人担忧
2015-07-25
本周五,全球股市持续下跌,美国原油价格进入近三个月最猛下跌周,与此同时,中国大陆铜价跌至六年来的最低点,欧元区各国高度关注全球经济走向。

近三个月来,中国大陆原铜价格降低,达到自2009年来的最低价格——5,191.5美金/吨。一项最新的调查显示,大陆造铜业在最近15个月的订单量严重缩水。

有欧洲区主要代表表示,根据最新的统计数据,中国大陆制造业PMI指数显示的签约活动连续五个月下降,于此同时欧元区商业活动也于今年下半年开始下降,远低于路透社之前预测的结果。

布伦特以及美国原油价格自今年三月起持续下跌,本周进入第四个最猛下跌周。

能源与材料类股价持续走低,引发美国生物科技公司震荡。最新的标准普尔500指数和纳斯达克数据显示,美国生物公司在最近三个月内达到单周最大跌幅。

纽约德奇证券公司首席市场分析师霍根(Art Hogan)这样评价如今疲惫的股票市场,“多数人对现在的股票市场感到索然无味甚至是失望至极,更多的行家更加担心如今的疲倦状态会影响全球经济增长。”

本周,道琼斯工业指数下跌2.9%,标准普尔500指数下降2.2%,纳斯达克指数下降2.3%。

能源市场股市也令人忧心忡忡,布伦特原油LCOc1下跌65美分,收于每桶54.62美金;美国原油期货CLC1下降31美分,收于每桶48.14美金。该两项数据均达到自三月以来的最低值。

来自芝加哥的分析师弗林(Phil Flynn)表示,“原油价格降低对全球经济产生重大影响。”

    来源: 希望之声 责编: Amy

    上一篇: 丹麦获欧盟资助建设通向德国海底铁路隧道

    下一篇: 土耳其首次空袭ISIS 对美开放空军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