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作为总统“会改变说话语气
2015-07-22
唐纳德·川普(Donald Trump)是第12位宣布参加2016年总统竞选的共和党人。他的外向性格对他竞选总统有着很大的促进作用,但这位亿万富翁坚称,除了性格以外,他还有更高贵的一面,他将把他说话的语气改变得像一位总统。

周三,川普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他希望他的言论能变得更像一位总统。截止到目前为止,川普成为了本次竞选中令人印象最深刻的人,因为他在一个全国性的电视节目上公布了他的竞争对手 ---- 林塞·格雷厄姆(Lindsey Graham)的手机号码。

当记者问川普,作为一位总统,是否愿意改变他说话的语气时,川普表示“我会改变我的语气”。

关于最近一次竞选对手在竞选中对川普的攻击,川普表示他和林塞·格雷厄姆之间的竞争才开始,他不能轻敌。在林塞对川普的攻击中,林塞称川普为傻瓜,而川普认为如果对这种称谓不反击才是傻瓜。

南卡罗来纳州的共和党已经严厉批评了川普,因为川普诋毁了曾经参与过越南战争的参议员 ---- 约翰·麦凯恩。约翰·麦凯恩曾经在越南战争中被囚禁了五年多,因此大家视他为战争英雄。但是川普公开表示他更喜欢那些没有被捕过的人。就因为这句话,很多人开始对他进行攻击。

在周二的南卡罗莱纳州的竞选活动中,他称林塞是“白痴”,然后部署了一个非正统的方法对林塞进行了回击:他大声朗读了林塞的手机号码。他背诵了两次202区号的电话号码,并鼓励观众都试一试。

周三,川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被林塞攻击是非常不公平的,因为就仅仅几年前,林塞还找过他要钱和寻求帮助。

川普说:“我被‘某人’点名,这个某人说我是个坏人,但是他还曾经到我办公室找我要钱,还想让我把他弄上电视。”

对于目前川普不太高的支持率,他表示不担心,因为他转变了很多人。就像之前在北卡罗莱纳州,开始的时候很多人不支持他,但现在整个情况是非常积极的。川普表示,很多人在听过他的言论和承诺后,都改变了思想,都变得支持川普了。

另外,有一件在全国引起很多争议的事件,给川普带来了很多负面的影响。本月早些时候,一位德克萨斯州的州警在执行任务时,叫停了一辆车,因为该车的驾驶员在转向时未使用转向灯,在警察要求那位驾驶员放下香烟被拒绝后,要求那位驾驶员下车,并掏出了枪。川普表示,这位警察反应过于激烈了,看起来非常咄咄逼人。他认为警察必须得被收回一些权力。

    来源: 希望之声 责编: Amy

    上一篇: 加英政要美精英 支持诉江

    下一篇: 俄罗斯进入20年来最大衰退 普京又要哭了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