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家庭寻获780万宝物
2015-07-29


 

美国一个家庭花了多年时间“寻宝”,在佛罗里达州对开的大西洋海域打捞300年历史的沉船残骸,至上月终于找到大批宝藏。(网上图片)

美国一个家庭花了多年时间“寻宝”,在佛罗里达州对开的大西洋海域打捞300年历史的沉船残骸,至上月终于找到大批宝藏,估计总值超过100万美元(约780万港元)。

拥有该艘沉船残骸打捞权的1715船队-皇后珠宝公司东主布里斯本(Brent Brisben)说,宝藏包括51枚不同面值的古币,以及一条40呎长金链。

负责打捞工程的是施米特(Schmitt)一家,包括里克和丽莎夫妇、他们的两名孩子和一名媳妇。今年六月,27岁儿子艾历在迈阿密以北210公里外、即皮尔斯堡附近的四公尺半深海底发现该批宝藏。

沉船船队由11艘船组成,1915年7月31日横渡大西洋,从古巴哈瓦那驶向西班牙,途中遇上飓风,在佛州对开海域沉没。




香港新浪新闻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到2024年美国医疗支出将占GDP五分之一

    下一篇: 关塔那摩基地癌症高发 美国海军展开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