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女称遭黑牙医骗钱6500元
2015-08-12
       一位来自皇后区的华裔罗女士10日特别来到布碌仑八大道向《侨报》记者投诉其被黑心牙医欺骗6500元现款,法律人士建议民众在向专业领域接触时一定要小心中间的灰色地带。

        3月在报纸上看到899元植牙的广告,罗女士十分心动,拨打电话约牙医见面。没想到两只植牙,医生只给她上了螺丝,在支付6500元给医生后,医生人间蒸发,支付的钱也打了水漂。

        罗女士3月在报纸上看到该医生的广告,称899元就可植一只牙,除了价钱十分吸引,罗女士本以为找“老外”医生比华人医生可靠,于是便到位于中城的牙医诊所,和医生见面。罗女士和该牙医商量好,打算做3只牙套,4只植牙。

        该牙医给罗女士做了2只植牙的螺丝后,罗女士发现两个螺丝靠得十分近,难以把牙植上去。为此情况罗女士表示,她前后见了该牙医不下5次,支付了6500元,后来再打电话约时间时,这名医生却开始以女儿毕业丶自己忙等各种理由推托,到后来电话也不接,留言信箱爆满。罗女士到诊所再找时,诊所前台员工告诉她,该医生已经不在该诊所做了。
  
       罗女士指出,之前的支票是直接写给这名医生,而非牙医诊所。如今牙医人间蒸发,诊所也不愿负责。诊所对罗女士说,如她要找诊所其他医生帮她继续做牙,之前给的6500元只能充当2500元,要另外再给7000元才能继续完成工作。

       觉得自己上当受骗的罗女士寻求帮助。接受咨询的黎保利律师楼案件经理宋大维指出,罗女士支付出去的6500元,由于超过5000元无法上小额法庭解决,但如果请律师告牙医和诊所,所需律师费用可能比能索取的赔偿还多。

        宋大维表示,民众能够面对这样的专业领域人士时一定要小心,在付款和索要收据时一定要看准是否有机构负责,要留下凭证已备后患。宋大维表示,这样的情况汽修行业也时常发生,有时一部汽车拿去维修后,开了几天又出现新的问题,面对专业领域人员,往往无法说清责任,客户只能吃了哑巴亏。

        因此宋大维建议罗女士可以打电话到医疗操守机构(Office of Professional Medical Conduct,简称OPMC)投诉这名医生和诊所,以观后效。


    来源: LiMeng 责编: 李萌

    上一篇: 中国投资让曼哈顿变中国城 律师:只能用疯狂形容

    下一篇: 三星Galaxy Note 5新手机今日纽约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