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以为只是天津爆炸而已么?告诉你,这四十八小时,都发生了什么?!
2015-08-14
今天所有人都在关注天津大爆炸,小星我昨晚从朋友在微信群现场发来小视频,就一直追新闻追到三四点,在心里不停的默念,事故最小化,可是当我在晚上看到现在爆炸视频的时候,就知道,事情小不了……

于是今天早上一起床满眼尽是天津前线的消息,甚至CNN都派记者现场播报!可当我们都还没从大爆炸中缓过劲儿来的时候,又传来了今天早上北京三里屯砍人消息……

谢谢那个一直在帮忙安抚照顾受伤女子的老外……

看到上面两则消息,已经让我觉得是个黑色星期四了,可是事情却远不止于此,我的微信群里,因为结合了全国各地的人,于是各地的灾事不断传来,为了证实我上网收集了各方权威媒体发出来的消息:

8月12日00:30分左右,陕西山体滑坡:



8月12日01:00左右,陕西宝鸡国美电器重大火灾:


8月12日23:30分左右,天津塘沽爆炸:


于是今天8月13日一早人们开始刷屏天津爆炸,可是于此同时,东莞常平昨日因修建轻轨引发的地陷,今日面积突然扩大:

而在此前8月11日,贵州瓦斯爆炸,香港老街大火:



还有从昨天开始的丽江大水:


是否觉得每一个场景都像末日一般的恐怖,人心坏了,满街砍人;化学品爆炸,房屋倒塌;建筑工地,路面塌陷;山体滑坡,人房具埋……

短短不到三天时间,有多少人因为灾难离开,又有多少人因为灾难无家可归。我们每天让自己活在鸡毛蒜皮的小事里,不断的争吵,抱怨,不满足……然后呢,拼命去挣来抢去的东西,可突然间,自己的命和家都没了,还争什么?!

人类也在不断的死在自己发明的东西手上,这个世界就是那么危险,人命在灾难面前就是那么脆弱。三天时间很好的阐述那句“你永远不知道明天和意外,谁先到来!” 看看现在自己的现状,听听自己心里的声音,再想想最初的那个自己,问问自己,到底想要什么?

最后跟自己说一句“能好好的活着,比什么都好!”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天津大爆炸曝出了一个恐怖真相

    下一篇: 起底天津爆炸事发公司:信息量很大!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