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或现史上最强厄尔尼诺 引发地质灾害
2015-08-14
  美国气象学家称,当前已经形成历史上同季节第二强的厄尔尼诺现象,并且此次的厄尔尼诺有可能成为65年来最强的一次。

  美国国家海洋与大气管理局在过去的三个月里记录到太平洋内不同寻常的水温。厄尔尼诺正在加热赤道地区的太平洋,导致全球范围内的气候变化。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喷气推进实验室(NASA’s Jet Propulsion Laboratory)的气候学家比尔?帕泽特(Bill Patzert)称:“这完全有成为超强厄尔尼诺的潜质。如果此次厄尔尼诺真的完全发挥出它的潜力,那么将出现大量的洪涝与泥石流灾害。”

  最近的一次厄尔尼诺(1997年)导致了1895年有记录以来的第二个热季以及第七个湿季。美国全境出现极端天气,从佛罗里达至加利福尼亚都出现了洪水、冰暴以及龙卷风。
    来源: 赫芬顿邮报 责编: Lisa

    上一篇: 汽车业和餐饮业带动美国7月零售业销量

    下一篇: 对抗Apple Pay  美零售业大团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