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单双号限行致大混乱 民众逼爆地铁轰扰民
2015-08-20


为了配合下月3日的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仪式,北京实行多项措,当中包括今日起至下月3日实行的机动车单双号限行,而今日措施实行首日,即引起当地交通大混乱,大批民众逼爆市内各地铁站。对此,有民众抱怨措施扰民,狠批道:“北京最宜居之城?为了一场表演置百姓这样吗?扰民!”

根据措施规定,今日起至下月3日期间,单号将禁行7日、双号将禁行8日,而今日的措施首日,大量“单号车主”将转向改乘巴车、地铁出行。为配合预期增加的10%巴士客流量,当地巴士公司已安排增加班次,并新增20条快速直达专线,望能疏导突然增加的乘客量。

虽然相关的公共交通作出调整,惟地铁作为主要的乘车工具,似乎实际增加的客流量远高于预期,民众不仅挤满站内,“人龙”还排到站外,甚至马路,与车辆擦身而过,险象环生。
    来源: 东方日报 责编: Amy

    上一篇: IMF:推迟人民币成为全球储备货币  

    下一篇: 共军军演飞机坠毁 下令封锁消息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