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青少棒2015年小马锦标赛夺冠
2015-08-22

【看中国纽约讯】2015年8月12日,“2015年小马联盟棒球世界锦标赛”(Protect Our Nation's Youth,PONY) 冠亚军决赛,在宾州华盛顿鲁黑小马球场展开。中华队势如破竹打入决赛,于5局下半以12比1力克美西加州San Bernardino队,提前结束赛事,获得世界杯冠军。现场有近两百名从各地赶来的侨胞们,与匹兹堡地区侨界、匹兹堡台湾同乡会、匹兹堡大学、卡内基美隆大学的台湾留学生们一起为中华队加油。总统马英九、副总统吴敦义、行政院长毛治国、教育部长吴思华均在第一时间致上贺电,由驻纽约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教育组主任张佳琳在现场一一转颁,恭贺中华队的绝佳表现。总统贺电指出:“ 我国参加2015年美国小马联盟世界青少棒锦标赛代表队詹领队昭棣暨全体职队员惠鉴: 欣悉荣获2015年美国小马联盟世界青少棒锦标赛金牌,出类拔萃,技冠群杰,扬誉国际,举国欢腾,足堪表率,特电申贺。”

“2015年小马联盟棒球世界锦标赛”从8月8日起在美国宾州华盛顿的鲁黑小马球场 (Lew Hays Pony Field)举行,中华队代表亚太区参加本次2015年美国小马联盟世界青少棒锦标赛,代表队是由詹昭棣校长担任领队,总教练黄湋志、教练罗健铭、郑锦繁率15位球员参赛,包括:1号周士哲、2号涂暐弘、3号邱宇伦、4号傅世杰、5号邱显翔、6号徐若。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isa

    上一篇: 大纽约后援会再次 捐款挺洪秀柱竞选

    下一篇: 8月29日角声“捐血救人”活动 吁民众踊跃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