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三轮车 传奥林匹克精神
2015-08-24

陈冠明(左)与顾雅明(右)合影(/市议员办公室提供

【看中国记者陈怡纽约报导】8月22日中午,60岁的陈冠明骑三轮车到达纽约法拉盛的图书馆。从2010年5月23日开始,农夫陈冠明骑着三轮车宣传奥林匹克的和平精神,2012年来到伦敦,此后,还骑访各国继续宣传和平精神。

陈冠明的网站介绍,陈冠明到达伦敦的路途是漫长而曲折的路,被水淹没的泰国、喜马拉雅山麓和战乱中的阿富汗。也经过了从新加坡和缅甸,终于到达了伦敦。他没有停止,下一站是2016年的下届奥运会的主办城市巴西里约热内卢。

市议员顾雅明表彰了他,说,陈冠明对青年或老人都是一个榜样,也是一种鼓舞。当今世界的恐怖事件、金融危机、饥饿和疾病,陈冠明以惊人的毅力及乐天的心态,用自己独特的方法实现梦想。祝福他继续传播世界和平的奥林匹克理念。同时,也感谢警察109分局,皇后区(法拉盛)图书馆、纽约市长白思豪和议长马丽桃的办公室,帮助陈冠明的安全抵达法拉盛。

陈冠明感谢各方的支持与帮助,表示“(继续)到世界各地传播和平的奥林匹克精神。我希望能鼓励人们努力工作,通过锻炼保持健康。如果你有完成它的意志,梦想不会过大。
    来源: 怡妙

    上一篇: 清洁法拉盛 顾雅明率众扫街

    下一篇: 返校日 送书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