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户外音乐电影 免费赏
2015-08-06


从左到右:皇后区法拉盛山公民协会主席Don Capalbi, 皇后区教会负责人Jacqueline Colson, John Choe纽约家长联盟,州众议员李罗莎, 市议员顾雅明, 大法拉盛商会会长西蒙格尔森,绿化城市园林Maureen Regan。(摄影/Jenny chen)

【看中国记者陈怡纽约报导】8月6日,州众议员李罗莎(Nily Rozic)、市议员顾雅明和大法拉盛商会一起发布新闻,联合主办了一声精彩的免费户外音乐电影赏,于8月20日的六点,在缅街与elder大道交界的凯西娜走廊公园举行。
州众议员李罗莎说,我很高兴加入市议员顾雅明和大法拉盛商会支持今年的音乐和电影之夜。这是为家人和朋友提供一个很好的机会,享受一个美好的夜晚!
市议员顾雅明说:“这将是一个好机会,一次夏季的家庭活动。现在的人都用手机、电脑看电影,这次户外活动,全家人一起开车、一起聊天、一起看电影、一起吃个小吃,可以聚一聚。因为上次很多人,所以,提醒大家自己带椅子一起来。”
大法拉盛商会会长西蒙格尔森(Simon Gerson)说:“我们一年一度的夏季音乐和电影之夜,拥有动感十足的科幻冒险。来自格莱美奖提名的托尼Tony-O和他的乐队,有精彩表演。我们感谢所有的赞助商,其中包括州众议员李罗莎和市议员顾雅明,支持我们的多元化的社会,并提供一个机会,让朋友和家人享受我们的社区公园。”
    来源: 怡妙

    上一篇: 鸡蛋可能涨到每打六美元

    下一篇: 美国卡车司机获密西西比州州长提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