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主妇煮饭喷杀虫剂灭蟑 引爆厨房惨死
2015-08-25


       许多人会使用杀虫剂对付家里的蟑螂蚊虫,但要注意使用安全。近日,北京一名主妇因为不当使用杀虫剂,意外引发爆炸起火,她全身灼伤达85%,最后不治死亡。
       据大陆媒体报导,事件发生在8月23日,当时这名主妇正在厨房炒菜,突然发现有几只蟑螂在洗涤槽旁边,于是顺手拿起一瓶杀虫剂朝向蟑螂喷洒,蟑螂一下跑到煤气灶下面,这名主妇情急之下将杀虫剂直接对着正烧着火的煤气炉喷洒,结果引发猛烈爆炸,厨房迅速燃起了大火。


       爆炸发生后,整个厨房被烧得面目全非,该名主妇浑身着火,全身烧烫伤面积达85%,送到医院时已经因心肺衰竭而死亡。
       专家表示,杀虫喷剂含有高度挥发性和易燃的溶剂,所喷出来的喷雾状颗粒传播极其迅速,只要有些微的火花就很容易引发爆炸。
       专家提醒,使用任何杀虫剂时一定要避开明火,杀虫剂要存放在室内阴凉处,务必远离高温,也不能在阳光下暴晒,尤其是新买的喷雾杀虫剂,瓶内压力最高,高温膨胀也可引起爆炸。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李萌

    上一篇: 中国邀请51国出席阅兵 唯日菲拒绝

    下一篇: 小孩被讹获委屈奖 网友:看孩子委屈表情真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