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仍预期美联储9月加息
2015-08-26
 
  由威廉·李(William Lee)牵头的花旗经济学家日前表示,该行对美联储7月份会议纪要的解读与其他机构不同,货币政策决策者对金融稳定性的担忧与日俱增,强化了9月份加息的可能性。

  据悉,近期其他机构纷纷因全球局势和人民币贬值引发的金融市场动荡而推后了对美联储加息时间的预测。数据显示,市场预计9月份加息的可能性低于30%,大大低于上周的50%。

  但花旗同时表示,美联储副主席费希尔(Stanley Fischer)在杰克逊霍尔货币政策年会上的讲话将使一个“关键的不确定因素”,如果他表现出对短期下行压力(大宗商品和能源价格及美元升值)的担忧,并认为这些因素可能会影响到薪资和国内物价水平,那么这将是一个大事件,也就表明美联储对于加息暂时失去了信心。
    来源: 彭博社 责编: Lisa

    上一篇: CBO预测将有更多美国人正重返就业市场

    下一篇: 美国两名记者在电视采访直播中遭枪击丧生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