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负担月饼 幸福口感
2015-08-28

各色诱人的月饼,(左)十二个自选小月饼礼盒装。(摄影/组图怡妙)

【看中国记者陈怡妙纽约报导】近来掀起低负担饮食的时尚风,红莲烘焙坊推出“新鲜 + 低油 + 低糖+ 低热量+ O 防腐剂= 美味健康的幸福口感”的健康公式,深得顾客喜爱。中秋将近,月饼上桌。红莲烘焙坊主打“广式、台式”月饼,同样注重健康公式,美味的同时,月饼不会让身体负担太多。

红莲贴心照顾顾客的需要,月饼迷你版可爱的小月饼,也有传统式合家欢的大月饼,送礼、自尝皆宜。顾客自选喜欢的口味月饼,如果一次选购十二或十五个迷你版的月饼,或四个传统式的大月饼,赠送礼盒装,真是服务周到。

大月饼主打的品种,广式的双黄莲蓉、双黄豆沙、枣泥核桃、五仁、凤梨。北方的中国人特别喜欢枣泥核桃,不少顾客坐在红莲点心屋,点杯茶,吃着自己的家乡口味,勾起乡土情,一慰思乡意。凤梨口味深受大众喜爱,今年红莲特别引入了土凤梨,酸酸甜甜的滋味,吃得更顺口,更健康。

迷你版的广式月饼有八种口味,有传统口味的红豆沙、绿豆沙、莲蓉、枣泥核桃,也有近年流行的绿茶、桂圆、芋头、凤梨。多种选择的可爱月饼,让人想一一试尝。

迷你版的台式月饼,推出三种口味,红豆(咸)蛋黄酥、绿豆(咸)蛋黄酥和莲蓉(咸)蛋黄酥。别小看薄薄几层的酥皮,红莲制作的酥皮不会让你一碰就掉得满地都是碎皮,而且酥软入口,顾客可以放心大吃,一口接一口。不但台湾人、福建人喜欢,不少美国人也十分喜爱,常常带着孩子,上红莲吃点心,饮杯鲜果冰沙。

红莲今年特别推出限量的素月饼,素月饼是使用奶酪代替蛋黄。素月饼仅在店中出售,不像其他的月饼、红莲的点心都可以在网上购买。红莲的素月饼立刻得到素食者的追捧,非素食者也要尝鲜。红莲老板娘强调,每天新鲜出炉的素月饼是限量的,现在所剩数量,已经不多。可惜记者在场时,素月饼还没有出炉,没有机会一品。

红莲本着提供健康幸福口感的理念,根据顾客的喜好,及时调整点心的种类,精心调配配方,研究的独特烘焙技术,打造了红莲入口即化的细蜜柔顺口感。新鲜是健康的基础。红莲的点心都是手工自制。红豆沙、绿豆沙、莲蓉等都是师傅一一精心烹制细磨。红莲的点心都是天天新鲜出炉,从原料到配方,都细细推敲,确保呈现的每一件精品,让顾客吃得放心、开心,全家高兴再尝。

红莲回馈顾客的热情,若购买十盒月饼,赠送一盒,将实惠带回家。

欲品红莲点,网购可登录:http://www.redlotusbakery.com/

或红莲的地址:255-07 Northern Blvd. Little Neck, NY 11362
    来源: 怡妙

    上一篇: 中华总商会高中实习生结业午餐会

    下一篇: 社区问答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