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贫困人口激增 较90年代翻一倍
2015-09-02

  根据霍顿·米夫林哈考特集团(Houghton Mifflin Harcourt)在9月发布的研究美国贫困人口现状的新书,美国居民中每日生活消费仅为2美元的贫困人口目前已比1996年增加了一倍之多,约有150万家庭、300万儿童生活在糟糕的经济环境中。

  尽管美国目前的劳动力就业市场对于大多数美国人来说越发具有活力,但对于极度贫困的美国人则并无大变化。贫困者依然要面对不稳定且极低的薪水。此外,社保系统的变更也使美国贫困者更加贫穷。自1996年推出的代替“60岁福利系统”的“贫困家庭临时救助计划”(TANF)并未更多地服务美国穷人。根据预算和政策中心(Center On Budget and Policy Priorities)的调查,在2012年,仅有1/4的贫困人口享受了TANF福利,人数要比1996年减少2/3。
    来源:  CBS Moneywatch 责编: Lisa

    上一篇: 盘点美国最不适宜退休养老的十大城市 纽约上榜

    下一篇: 美国汽车市场持续走强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