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奥巴马卸任总统后将返哥伦比亚大学工作
2015-09-01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美国《国会山庄报》8月31日报道,哥伦比亚大学校长于当地时间8月31日表示,奥巴马卸任总统后将返回母校哥伦比亚大学工作。

  据哥伦比亚大学校办刊物《哥伦比亚观察者报》(ColumbiaSpectator)报道,哥伦比亚大学校长李?伯林格(LeeBollinger)在一场学校的活动中向新生谈到了这一消息,他表示,他希望在2017年能在该校接待奥巴马。伯林格并没有提到奥巴马返回母校后将担任什么样的职务。奥巴马曾是哥伦比亚大学1983届毕业生。

  白宫则回应表示,奥巴马还没有做出是否回归母校的最终决定。

  白宫发言人詹妮弗?弗里德曼谈到,“奥巴马总统长久以来都表现出对于母校哥伦比亚大学的尊敬以及到哥伦比亚大学任职的意愿。但到目前为止,奥巴马总统都没有决定他卸任总统后的计划。”

  哥伦比亚大学表示,伯林格校长的的言论仅仅是在强调奥巴马基金会将会为学校提供一些具体的帮助,但他始终没有明确表示奥巴马总统卸任后具体的计划。

  在2004年当选联邦参议院之前,奥巴马曾于芝加哥大学法学院教授宪法长达十二年。在今年五月份,奥巴马总统图书馆最终落户芝加哥大学而非哥伦比亚大学。
    来源: 北美新浪网 责编: Lisa

    上一篇: 实境节目影响 美青少年整型渐普遍

    下一篇: 绿党推动绿色教育政策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