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藏意外?习阅兵时身后突冲出一队人
2015-09-04
9月3日的北京阅兵据称保安工作滴水不漏,不过大陆网络上流出的短片显示,习近平阅兵时,背后突然一批制服人员冲出,似要处理紧急状况。现时未能判断是否有涉及对领导人不利的暗杀等意外发生。

香港《经济日报》网站9月4日报导,大陆互联网今天流传短片,显示当中共总书记习近平乘车阅兵时,背后突然一批制服人员冲出,似要处理紧急状况。

网上流传的短片

短片仅约8秒左右,不太清晰,相信是翻拍自新闻影片。片中显示习近平在阅兵车上,沿长安大街检阅部队时,突然在习身后约20米处,有7至8名制服人员冲出大马路,似要处理突发状况。

港媒认为,从角度看及构图推断,影片应是官方拍摄时,意外摄入这一幕。由于映像不太清晰,可能是有人从未公开的视频档案中,翻拍出来、然后再上传互联网。

目前未能判断当时到底发生何事,包括是否会有人对领导人不利,又或是否有其它意外发生。

而据中共官媒此前报导,北京阅兵的保安措施被形容为滴水不漏,数天前,长安街的每个街口已经都有公安驻守,特警、武警戒备,沿行窗口都不能打开。这是阅兵或有意外引人关注。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习近平裁军30万 江泽民最黑暗秘密财源或被断

    下一篇: 张震阅兵日去世消息被压?传曾批江“不知所谓”(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