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黄人北京街头卖香蕉 遭保安驱赶?
2015-09-12

最近大陆微博在流传一组照片,照片中有两个可爱的小黄人(Minions,或译小小兵)在北京街头卖香蕉,却遭到保安驱赶,这一幕让网民觉得既好笑又心酸。不过,这最后证实是一种行销手法,其目的是为了即将上映的同名动画电影《小黄人》做宣传。

这些拥有大眼睛的黄色小人是动画电影《卑鄙的我》(Despicable Me,或译《神偷奶爸》)中的配角。如今,以他们为主角的电影《小黄人》正在全球各地上映,目前全球票房已经超过10亿美元。

看到么可爱的小黄人在街头卖香蕉,却遭恶名昭彰的城管驱赶,许多大陆网民都表达了同情之意。


不少大陆网民对小黄人被驱赶表达了同情之意。(网络图片)



不少大陆网民对小黄人被驱赶表达了同情之意。(网络图片)

在微博上发表这些照片的网民写道:“大眼萌小黄人路边卖香蕉遭保安驱赶,明明很心酸,却又忍不住想笑。”有网民回复说:“穷酸城管,啥也不是最能整人!”另有人跟帖说:“这么热的天,应该很闷的。”

也有人说,这展示了生活的无奈;还有人表示,他看到这一幕,不知道该哭还是该笑。

但也有网民质疑,一般的摊贩负担不起租小黄人戏服的钱,卖香蕉所赚的钱远远不够。还有人说,那些保安一没肩章二没警号,一看就知道不是正式的执法人员。

事实上,这些小黄人在街头卖香蕉是为了即将于9月13日在大陆上映的《小黄人》做宣传,正如同他们日前也登上长城一样,是为了吸引人们的注意。

在《小黄人》中,小黄人种族终身都需要服侍最邪恶的主人,但从暴龙到拿破仑,都无法成功地服侍他们。小黄人们发现自己到后来没有可以服侍的主人,从此开始郁郁寡欢。但其中一个名叫凯文(Kevin)的小黄人想出了伟大的计划,他偕同两个好友出走,以便寻找新的邪恶首领供其服侍,却展开了一段意想不到的旅程。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央视到淘宝买侵权片制作节目

    下一篇: 网传张高丽探王岐山口风 导致车峰被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