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张照片,最近在全世界都在刷屏,你支援中国父亲还是英国父亲?
2015-09-23

一对出现在国外街头的中国父子...那天雨很大,这位中国父亲将唯一的雨伞挡在了个子还不高的儿子的头上,而他却被雨淋到衬衫都湿透了……




而另一张照片是昨天,在伦敦街上拍到的……




同样是下雨天,同样是爸爸和不太高的孩子...

这位英国父亲将伞给了自己,但是小女孩看起来挺开心的。

这两个父亲在面对下雨天带着孩子只有一把伞的情况下,中国父亲选择了将伞给孩子,而英国父亲则让孩子自己在雨中玩耍。

在中国式家庭中,父母出于对年幼孩子的保护,宁愿自己被雨淋也不想让孩子淋雨有感冒的可能。

而在英国,父母们更多的是选择与孩子平等相处。当时地面都湿了,看得出雨也并不小。而他却是选择了和中国父亲相反的方式,牵着女儿的手,在确保孩子是安全的情况下,任由孩子在雨中行走。

有人说中国父亲那样是对孩子的溺爱;也有人批评英国父亲的这种对孩子的健康不负责任的行为。

其实,两种方法没有对错,只是看待问题的方式不同而已。但如果是你,你会选择哪种方式?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奥习会 双方各自想达到什么目的?

    下一篇: 王岐山不再容忍了?称要清理门户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