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伯雄认罪书曝光 胞弟职位恐有变动
2015-09-24


郭伯雄胞弟郭伯权(网络图片)


中共前军委副主席,被称为“西北狼”的郭伯雄在中共军方监狱羁押两个月后认罪,并交代罪行。同时,有媒体披露,郭伯雄胞弟,现任陕西民政厅长郭伯权将调职任陕西省文史研究馆(陕西省政府参事室)。

中共在此前公布郭伯雄案件时称,郭伯雄“涉嫌受贿犯罪,情节严重,影响恶劣。”中共9.3大阅兵曾爆出消息说,“郭伯雄的审判因涉军事秘密,将不公开进行”。

本台记者根据谷俊山案件的审理来看,中共将在最后公布案件审理结果。但多维网称,郭伯雄已处于癌症晚期,目前已住院处病危之中,或只剩半年时间,很可能步徐才厚后尘,等不到上法庭便一命呜呼。另据海外媒体今日披露,在悔过认罪书中承认自己已经“蜕化变质。” 但消息尚未得到证实。媒体还称, “郭伯雄家族被查抄和冻结的资产高达258.73亿元(1元人民币约合0.157美元)。”

据多家媒体曝光,郭伯雄贪腐与早前媒体揭出徐才厚贪腐不相上下。港媒《东方日报》9月11日的报导中谈到,有传闻指郭伯雄被调查前曾到三亚过冬避寒,当时竟动用两架专机为其服务,极尽奢华。

中共在之前已认定中共官员“家族式腐败”,郭伯雄之子郭正钢(浙江省军区副政委,少将军衔)也因涉嫌违法犯罪被媒体披露出惊人贪腐细节。港媒称,在郭正钢位于杭州、绍兴、舟山的别墅“查抄出来的现金达8千2百多万元、银行存款帐号12个,内有金额2亿2千多万元,合计资产超3亿。同时,郭正钢还藏有9本护照,4本港澳特区往来工作护照,有效期5年,是2014年5月签发。”

近几日,多家港媒陆续刊登有关郭伯雄四弟郭伯权的近况,称郭伯权深陷挪用9千万救灾款案件丑闻。有报导称,覆巢之下,安有完卵。陕西官场传出消息说,郭伯雄将被保留正厅待遇而赋闲,但具体职位不详。

不过,记者登录陕西民政厅官网发现,厅长一职目前仍然显示为郭伯权。

    来源: 希望之声 责编: Amy

    上一篇: 人民币问题或成习奥会谈焦点之一

    下一篇: 王岐山打虎遇难题  内部对着干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