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时刻 美国务院主动约见中国良心犯家属
2015-09-24
奥习会前夕,美国国务院主动约见数名滞美的中国良心犯家属,目前,尚不清楚这一会面是否与习近平访美有关。

据《自由亚洲电台》报道,美国国务院周三(23日)下午约见了包括河南南乐县基督教牧师张少杰女儿张慧馨及其孙女、四川异见人士刘贤斌女儿陈桥(随母姓)等在内的中国良心犯家属。

据这些家属介绍,她们于上周五和周六分别收到有关通知会面,有消息指,他们是与副国务卿布林肯会面。

陈桥表示,希望美方能向中国施压,释放其父亲,并能协助其母亲来到美国。张慧馨则希望,中国能够有宗教信仰自由。

据悉,河南南乐县基督教牧师张少杰与教友因教会土地纠纷与教友上访,去年7月被判入狱12年﹔四川异见人士刘贤斌因在网上发表文章,2011年被判入狱10年。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贾庆林官职被免 出国遭拒

    下一篇: 习希美配合封避罪天堂 令完成难逃一劫?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