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天安门古树倒 网民热议天象示警
2015-10-01
中共建政66周年之际的10月1日中午11点,在北京天安门广场北侧靠近长安街一侧,一棵古树被大风吹倒。此消息引发大陆网友热议纷纷。


据法制晚报报导,目前现场已经采取安全措施围挡,由于大树向北侧倾斜倒下,不在步道上,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10月1日中午11点,在北京天安门广场北侧靠近长安街一侧,一棵古树被大风吹倒。(网络图片)

此消息一出立刻引来大陆网友热议,留言中不乏调侃、一语双关等等:

@蓝星虫No1:这是十月一日中午十一点发生的。——朽木,里面都空了,不用太大的风就吹倒了。

@丹仏:根都烂透了,不倒才怪呢。

@屈子赋:选这个日子,一定是境外势力干的!

@睁起眼睛说瞎话:大风拔木,天象示警!

@北京刑事律师张雨:按古典名著中的说法,国庆之日刮此妖风,吹断宫门前的古树,这可是大大的不详之兆!

@言稼:我记得在汉元、成弟时,有京城大门外的大树被吹断,似乎有所预兆。

@V激浊扬清:宣:快召张三丰,再召刘伯温!

@逐梦人2008:图片显示,这棵树的树干内部已经腐烂透了。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在这么敏感的地点,这棵轰然倒塌的大树是个什么预兆?这兆头是好还是坏?也许只是应验了〝树倒猢狲散〞这句老话也未可知,让我们拭目以待。

@晚供时期:太过分,现在才开始倒,66年前就应该倒了。

@有灵魂的忠郭难民:城楼的魔照不摘,有如一道恶符,国无宁日,民无安康!

@数橙子:吉兆吉兆,老百姓的日子有盼头了!!!

@七色品客:中国人民的好兆头。

@股海慧友:正义迟早会来的

Q逍遥法外:大厦如倾须梁栋,万牛回首丘山重。

@秦川钓客:中庸说:至诚之道,可以先知。国家将兴,必有祯祥。国家将亡,必有妖孽。见乎蓍龟,动乎四体,福祸降至:善,必先知之;不善必先知之。故至诚如神。
    来源: NTD 责编: Lisa

    上一篇: 黔龙里县强推火葬 爆警民冲突

    下一篇: 广西爆炸疑犯做70邮包炸弹 或与强拆有关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