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议长参选激烈
2015-10-10
【看中国记者陈怡妙综合报导】10月8日,美众议院议长的高呼声人选、众议院多数党领袖凯文·麦卡锡(Kevin McCarthy)宣布退出新任议长的选举,顿时震惊共民两党。短短两天,多位议员表示暗示兴趣参选。
佛州众议员韦伯斯特(Daniel Webster)于10日,在自己的面书(facebook)上宣布,如果赢得众议长职位,将负责承担各项服务。
犹他州共和党议员Jason Chaffetz向媒体表示表示,参选众议长的原因,他想带着美国攻坚最棘手的问题。“我期待着作为众议长分享我的视野和我的同事们。”
明尼苏达州众议员约翰·克莱恩(John Kline)表示,他竞选众议长的前提是众议员保罗·瑞安(Paul Ryan)不参与选举。
华盛顿众议员Cathy McMorris Rodgers是女性参选者。
俄勒冈众议员Greg Walde也积极表态参选。
加州众议员伊萨(darrell issa)表示自己可能成为侯选人。

 
    来源: 怡妙

    上一篇: 美国这五个城市 不吃不喝也难买房

    下一篇: 美南卡洪灾 9大坝决堤 16人遇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