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钓出大麻烦 明尼苏达州华裔面临6位数巨额罚款(图)
2015-09-26

  

时常举办钓鱼活动的华人钓鱼俱乐部,提醒钓鱼新手遵守法规,以免遭罚。(图:明州钓鱼群提供)

  钓鱼也可能钓出大麻烦!一名越南华裔钓客,时常到明尼苏达州各大钓鱼点钓鱼,结果被主管保护自然资源的明州执法警员跟踪多日,不仅当场查获这名钓客渔获过量,而且还从该名钓客家中的数个大冰箱,搜出众多渔获,由于严重超量,这名违规钓客,遭到高达六位数的钜额罚款。

  由一群喜爱垂钓的华人组成的“明州钓鱼群”表示,越来越多华人加入钓鱼休闲行列,不过,因为美国对于钓鱼的法令规定,与亚洲地区有明显差异,造成许多钓鱼新手,搞不清楚状况而触法。“明州钓鱼群”解释,包括鱼竿使用数量、钓鱼数量、钓上鱼只尺寸过小,甚至家中冰箱里的渔获数量等,都有法律明文规定上限,以保护鱼种维持生态平衡。

  例如在明州水域,每天钓取鲈鱼(Bass)数量上限为六条,白斑狗鱼(Northern Pike)最多只能钓三条,此外,钓客家中冰箱的鱼数上限,也受到上述鱼量限制,除非特别注明及证明冰存鱼只已经时间久远。而海鲈(Perch)每天可以钓到最高20条,包括家中存量,每人每天持有海鲈的最高数量为40条。

        一旦超过法定数量,所有超量鱼只,都将按“条”罚钱,每条于罚金从10元到40多元皆有。而被警察查获的违规华裔钓客,估计至少持有超过法定数量的数百条标准,才会被罚到超过1万元的高额罚款。明州钓鱼群表示,这名钓客也因此被禁钓至少三年。

  芝加哥美人鱼钓鱼俱乐部说,伊州的钓鱼证、钓鱼法规,都由伊州自然资源厅管辖,钓客千万不要以为“不会有人发现我钓了多少”,因为这些执法人员都颇为资深,对于钓客行为“明察秋毫”,因此钓客最好不要以身试法。

  美人鱼俱乐部强调,伊州各水域规定钓鱼数上限稍有不同,一般规定为鲈鱼上限六条,匙吻鲟(Paddlefish)上限两条,白斑狗鱼必须超过24吋长才能带走,蓝鳃鱼(Bluegill)以及翻车鱼(Redear Sunfish)大多不限制数量及大小,但还是有少数水域有上限规定,至于鳟鱼(Trout)以及鲑鱼(Salmon)都最多只能钓五条。
    来源: 消息树 责编: Lisa

    上一篇: 教宗抵纽约 6000警力维安 曼哈顿交通停摆

    下一篇: 国会将取消H-1B签证$2000收费(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