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春晚”团队面临大调整 吕逸涛任总导演哈文离职
2015-10-12
央视新闻今日(10月12日)在微博宣布,此前哈文离职央视的传闻虽不断,但一直没有明确消息。如今看来,她的离职已成定局。2016猴年的新年晚会总导演将由吕逸涛担任。作为70后,吕逸涛是最年轻的“春晚”导演。

公开资料显示,吕逸涛2000年从中国传媒大学本科毕业后,即直接进入央视二套财经频道工作。曾历任记者、编导、总导演等。2012至2014年,吕逸涛曾连续3年担任央视春晚的执行总导演,并曾于2014年接替冯小刚担任央视元宵晚会总导演。

过去几年来,除了2012、2013及2015年由哈文任总导演的“春晚”外,即使是冯小刚担任总导演时,也都是由哈文团队的人员执行具体工作。

如今随着她的离开,“春晚”制作团队面临大换血。9月曾有消息称,吕逸涛目前已经不再隶属于综艺频道,而是在大型节目中心担任领导职务。这意味着猴年“春晚”或将由大型节目中心来主控操盘,这个中心的成员来自多个部门,均较年轻。

近段时间,央视陆续被曝有人离职,仅9月份,就有主播郎永淳、张泉灵、李小萌被曝已经提交了离职申请的消息。

至于哈文,据《新京报》此前引述央视知情人士消息,她将回到母校中国传媒大学攻读博士。

    来源: 希望之声 责编: Amy

    上一篇: 周永康心腹李春城真实罪名被隐瞒 仅判13年  

    下一篇: “今日点击”五中全会月底召开王岐山恩师杜润生病逝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