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空调 监管调整
2015-09-21
【看中国记者陈怡妙纽约报导】9月17日,纽约市议会调整商业空调的监管,以节碳省能。
根据现行法律规定,商业建筑使用空调或中央冷却系统时,大门紧闭。但是低于4000平方英尺小商店,可免除。纽约市议会觉得这项豁免,已造成能源浪费,以及各种执法问题。
由市议员哥斯达•康斯坦丁尼(Costa G. Constantinides)提案法规850-A,消除豁免小商店,而要求所有的企业,以保持关闭门窗当使用空调或中央冷却系统。并且该法规加大对违法行为的处罚,还有求连锁店每扇门张贴告知公众,侵犯可报311。

由市议员哥斯达•康斯坦丁尼(Costa G. Constantinides),也是纽约市环境保护委员会主席,说:“使用空调时关闭企业的大门,减少成千上万吨碳排放,(而且)没有证据表明在炎热的天气下打门有助于企业主增加销售。这样常识性的政策将帮助我们实现减少碳排放80%。”
    来源: 怡妙

    上一篇: 新公民宣誓入籍

    下一篇: 增加监狱管理的透明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