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寒餐厅无照营业 被罚上百万元
2015-10-15

(中央社台北15日电)中国大陆知名作家韩寒的餐厅遭人检举无照营业,宁波市海曙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昨天宣布,决定开罚人民币28万多元(逾新台币140万元),处罚决定书今天送达。

中国宁波网报导,韩寒2014年在上海和他人合伙成立上海烨飨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创建“很高兴遇见你”餐饮品牌。在今年8月,宁波市首家“很高兴遇见你”餐厅开张,高峰期时间,餐厅门前常见顾客排队候位。

然而,就在餐厅红火经营一段时间后,网上爆出消息指出,餐厅属无照经营。

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调查确认,位于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和义路1844广场的“很高兴遇见你”餐厅,尚未取得营业执照和餐饮服务许可证,擅自对外从事餐饮服务经营活动,并且自称“试营业”。
    来源: 中央社 责编: Lisa

    上一篇: 泄密后果严重 中纪委查处多个重量级内鬼

    下一篇: 中国中产阶级过亿超美?民嘲“被中产”(组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