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厅服务超恶劣 利嘴女服务生爆红
2015-08-22

  

        服务业难为,除了得应付各种突发状况,更得站在第一线直接面对顾客。多数的服务业者以服务态度良好为宗旨,然而美国芝加哥则有间餐厅Ed Debevic’s打着“汉堡美味、服务恶劣”吸引顾客上门(见图)。日前有个家庭慕名前来踢馆,想不到女服务生也没丢公司的脸,边帮客人点餐边霸气回呛,事后这个家庭将影片PO上脸书,吸引400多万人点阅。

  女服务生Cherry面对这个家庭使出的奥客招数“大人硬点儿童餐”、“饮料只点白开水”毫不畏惧,看似仔细询问每个人需要的餐点,却总是在顾客点餐后加上几句自己的OS,例如客人点了杯可乐,却遭Cherry立马回嘴:我很乐意给妳,如果妳闭上妳的嘴!客人想点儿童餐,她则不客气地说:你看起来像35岁,儿童餐是8岁以下点的好吗!算了,你如果想点便宜的也没差,但你的柠檬水只有这幺小杯,而且我也不会帮你续杯。

  见客人想分食给小孩,Cherry则直说:真好,白占了一个位子,而面对一大家子想点小份的,服务生毫不客气的批评:小气鬼,你们把钱省下来用在给我的小费吧!因为现在我不觉得我能拿到多少。一旁的爷爷终于逮到机会,回了一句:那真是太好了!服务生则不讳言的说:你知道吗,如果我态度太好会被开除,你也不是吃饱没事才来这里好吗!

  服务过程中多次以夸张言语和表情回应顾客,Cherry可说是贯彻了这间店的宗旨–服务恶劣,事后她接受访问时表示,其实用餐的客人和她自己都很乐在其中。
    来源: 北美新浪网 责编: Lisa

    上一篇: 移民官逮捕了50名涉嫌侵犯人权者

    下一篇: 加州未通过考试高中毕业生可望获文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