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二代曝军内抓人远没完“还有好多将星呢”
2015-10-22
就在王岐山再次“隐身”24天之后,中共军方又一只“老虎”落马。10月21日,中共总后勤部军需物资油料部前副部长周国泰被立案调查。紧接着,中共少将蔡长元之子蔡小心在微博曝料称,军内抓人还没完,“还有好多将星呢”。

红二代曝军内抓人远没完“还有好多将星呢”

中共军网21日报导,总后勤部纪委对总后勤部军需物资油料部原副部长周国泰“涉嫌严重违纪问题”立案调查,日前已将其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移送军事检察机关立案侦查。

周国泰历任中共总后军需装备研究所所长、总后军需物资油料部副部长。周长期从事材料、军用、民用功能服装和个体防护研究,先后主持研制防弹背心、防弹头盔等。
在大陆微博圈非常活跃的蔡小心21日发帖说:“才过两天⋯⋯我真的不是乌鸦嘴⋯⋯还有好多将星呢,等(待)。”而在19日他发帖说:“打死我也不说,(又一批)进去的肩上扛着将星们的大名叫啥了!我不是乌鸦嘴!”

王岐山此次“隐身”期间,福建省长苏树林被调查,河北省委原书记周本顺、安监总局原局长杨栋梁、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原副主席潘逸阳、南宁市委原书记余远辉被“双开”。

外界舆论普遍认为,王岐山此次“隐身” 颇不寻常,按照以往的惯例,王岐山“隐身”或可能在处理“大事情”,将伴随着有“大老虎”落马。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地方债数额惊人 中共央行被迫救援

    下一篇: 信号频释!刘源贾廷安仕途或走两极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