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玩忽职守罪 天津港总裁郑庆跃等被立案
2015-11-04

大陆官媒周二晚报导,天津港有限公司总裁郑庆跃、总裁助理李洪峰等人因〝涉嫌玩忽职守罪〞被〝立案侦查并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8月12日,天津市滨海新区瑞海公司化学品仓库发生特大爆炸事故。官方称造成至少165人死亡,数百人受伤,直接经济损失估算达7百亿人民币。但实际伤亡和损失数字还有待调查核实。

8月19日,时任天津港(集团)有限公司总裁的郑庆跃现身新闻发布会,并称天津港与瑞海公司无隶属关系。

中共官媒报导称,天津港(集团)公司作为港区企业管理单位,对辖区内经营企业负有安全生产监管等职责,对瑞海公司存在的安全隐患和违法违规经营问题没能有效督促纠正和处置。

除了郑庆跃,天津港(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助理李洪峰(副厅级)、公司安监部副部长郑树国等人,也因涉嫌玩忽职守罪被立案侦查,并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家里的高压锅你只会用来煮饭熬汤?太浪费了(图)

    下一篇: 习王〝一箭双雕〞查天津爆炸案 张高丽或死于他手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