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想要皮肤很白 做到这10点就够了
2015-11-05


1.不要经常换护肤品

皮肤每适应一种新的护肤品时都会负荷过重,常常更换护肤品只会让皮肤越保养越差劲。

2.使用抗衰老洁面乳

女人想要皮肤很白,做到这10点就够了!

每天早晚用抗衰老洁面乳洗脸,这时你能为自己的皮肤所做的最简单的一件事。带妆的脸无法透气,而用抗衰老洁面乳洗一洗,则能让皮肤自由畅快地呼吸。

3.每天使用防晒霜

随着年纪的增长,我们从青年时代起受到的太阳光照的损伤此时就会以黑点、黑斑、黑素瘤甚至是皮肤癌的形式爆发出来。很多保湿乳本身都含有SPF保护指数,这是因为为了避免日光对皮肤的伤害,保护皮肤不受有害的UV光线是非常关键的。日晒是导致过早衰老的其中一个主要原因。

4.不要一直摸你的脸

女人想要皮肤很白,做到这10点就够了!

很多人有摸脸的习惯,这会严重影响你的肤质。挤痘痘、摸额头或者随意的把下巴托在手上休息。所有的这些都会使你的皮肤更油,给你的皮肤带来细菌。提升肤色。让你脸蛋看起来健康漂亮的一个诀窍是使肌肤略带点玫瑰花色。经常运动和到户外呼吸新鲜空气会有一定帮助。然而通过轻轻地捏或拍脸让它红润是不行的。

5.保持水分充足

每天喝8杯水可以让皮肤保湿水润,让你显得更年轻。喝水有益健康,健康的年轻必备的因素之一。

6.微笑能使你的脸更有光彩

女人想要皮肤很白,做到这10点就够了!

让你的美由内散发出来。这不仅给人一种乐观自信的印象还能吸引他人的注意力。微笑将使你更美,不论你是否化了妆。

7.自信

真正的美是由内散发出来的。所以不要依靠化妆来找自信。相信自己吧。昂首挺胸地站着,和他人进行眼神交流,时刻保持微笑

8.每天清洗皮肤2到3次

女人想要皮肤很白,做到这10点就够了!

使用一点洗面奶或者香皂。不要涂一层厚厚的保湿乳液或者只用很少的一点,适量地使用可以然你感觉滋润皮肤又不会太油腻。

9.两周去一次死皮

去死皮对皮肤很有好处。死皮会滋生油脂和细菌,最终导致粉刺。用磨砂膏或者撕扯式面膜去死皮。但不要做得太频繁或者太用力,这样会适得其反。

10.坚持吃有机食品

记得多喝水。水能带走脏污和对皮肤有害的物质。
    来源: 美丽元素 责编: Amy

    上一篇: 早晨吃鸡蛋的好处,万万没想到!

    下一篇: 享瘦美食不怕胖 大餐当前五妙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