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交通安全 减交通事故
2015-11-11

众民选官忧心交通事故频发,劝民众注意交通规则(摄影/陈怡)

【看中国记者陈怡纽约报导】11月9日,国会议员孟昭文、州参议员史塔文斯基(Toby Ann)、州众议员金兑锡(Ron Kim)、市议员顾雅明和109分局局长康福迪(Thomas J. Conforti)等和社区领袖一起呼吁民众注意交通安全,并在两周内开展一系列注意交通安全的宣传活动。并且警务人员严格的执法,罚款违规的行人、司机。
国会议员孟昭文希望大家注重交通安全,司机过马路周围环境,行人遵守交通规则,不再要频频发生交通死亡事件。州参议员史塔文斯基和州众议员金兑锡,希望通过媒体,向民众传递重视交通安全的信息。如:民众过马路时,走斑马线。
市议员顾雅明谈,法拉盛两个月三起交通事故,真的希望大家真正注意交通安全。如:过马路时,司机、行人都不应该使用手机,注意周围的环境。
109分局局长康福迪表示,最近两起交通死亡事故,皆因死者横越马路。109分局会制作中英文安全导引传单,让行人更明确交通规则。警务人员也会加大力度执法,以降低法拉盛交通事故的机率。
华商会总干事杜彼得和法拉盛商业改进区执行主任余细崧均表示,将制作中文的交通安全宣传单,因为法拉盛的华裔比较多,使用他们熟悉的语言,更容易理解传单内容。

(右)社区领袖提议印发中文的交通宣传单,(左)英文版的交通宣传单(摄影组图/陈怡)

夜拍法拉盛街头,(左)一位老人家在行车道慢慢地步行,旁若无人(右)青年人边聊天边闯红灯(摄影组图/陈怡)


 
    来源: 怡妙

    上一篇: 纽约市1/3经济靠移民打拼  

    下一篇: 郁闷都市 2成纽约客患精神健康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