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秒9650万元!央视广告创新高
2015-11-22
中央电视台每天晚间新闻联播黄金时段广告日前招标,凉茶厂商“王老吉”以人民币9650万元(约1509万美元)标下10秒广告,比去年多出1550万元。

中央电视台是官方电视台,每天晚间7时的新闻联播,各省级地方卫视都同步转播,部分地市级、县级电视台的新闻综合频道和部分广播电台也会同步转播。新闻联播可以说是中国收视率最高的节目。

据央视资料显示,2015年1至8月“新闻联播”收视率9.44%,约11亿1500万人看过新闻联播。因此,央视每年的广告招标都会吸引关注,其中,新闻联播后标版组合第一单元正一10秒的广告,被誉为“第一标”。

北京日报报导,2016年央视广告招标上,“第一标”被王老吉以9650万元竞得,去年这个时段也是由王老吉标下,价格为8100万元,相较去年,价格成长19%。

此外,这次广告招标也备战2016年巴西里约热内卢奥运。伊利集团以1亿7500万元标下2016年奥运“中国骄傲”节目独家冠名权、光明乳业则以1亿3700万元标下奥运“奖牌榜”独家冠名权。

除了传统电视节目外,央视新媒体也斩获颇丰。报导说,央视2016年新媒体广告产品招标预售总额估计超过6亿元。
    来源: 世界日报 责编: Amy

    上一篇: 大陆鱼贩落增氧剂救鱼 传可损人智力兼致癌 图

    下一篇: 李克强再斥巨资“继续找”马航MH370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