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白宫赦免火鸡“阿贝”
2015-11-26

奥巴马25日在白宫玫瑰园赦免火鸡“阿贝”(网络图片)。

奥巴马总统25日与两个女儿一起在白宫的玫瑰园赦免了一只白色的,42磅重的火鸡阿贝(Abe)。

据《华盛顿邮报》报道,今年的阿贝是在社交媒体上与另一只名叫“诚实” 的火鸡竞争之后成为今年的“美利坚合众国火鸡”,获得的今年总统赦免的机会的, 而那只“诚实”作为替补也被赦免,虽然奥巴马承认那只“诚实”看起来很诱人。

奥巴马表示:“真难以想象这是我第七次赦免火鸡, 时间过得真快, 虽然火鸡不会飞。”

他承认有些人认为“总统赦免火鸡”的仪式有些傻。他说:“对此我并不反对,因为我必须因此而被抱怨,说我对火鸡心太软了。”

在每年的总统赦免火鸡仪式的奥巴马都必须借此机会隐喻当今世界,今年的火鸡赦免仪式也不例外。

他说:“我们经过了很多有挑战性的事件,很多时候的新闻都令人沮丧,但是事实上我们生活在地球上最伟大的一个国家(美国), 而且我们在很多方面都得到了护佑。”

美国的总统赦免火鸡传统始自于1947年杜鲁门总统执政期,”阿贝”和“诚实”被赦免之后将被送往维吉尼亚的一家农场安度晚年。

    来源: 宇宁 责编: Kitt

    上一篇: 2015年纽约梅西感恩节游行要来了!攻略指南赶快收藏

    下一篇: 加拿大世界小姐:这就是为什么我试图去三亚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