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年末购物热 平均每人花130美元买礼物犒赏自己
2015-11-27
  这年头,对自己好一点才是上上之策。

  送人圣诞礼物的风气已经不新奇,取而代之的是买好东西犒赏自己,根据美国零售业联合组织的调查,有将近 60% 的美国人倾向自己帮自己买礼物。

  过去这两年,承认会自己买礼物犒赏自己的人增加了一倍之多,礼卡设计公司 Stored Value Solutions 的资深副总裁 Jenny Parris 表示,人们现在会想要在年末将存下来的钱拿来买点好东西,确实这几年美国人的消费变得比较谨慎,储蓄的风气比较盛行,但今年过低的汽油价格使得人们的可支配所得增加,因此消费力还是有一定的水平。

  根据零售业联合组织的调查,今年美国人平均打算在年末假期消费的金额约为 800 美元,与去年的水平差不多,但自己犒赏自己的金额稍微提高了些,来到了 132 美元,组织的研究人员 Kathy Allen 表示,千禧年世代已经成为现在零售市场的主力。

  现在人们倾向于提早进行假期采购,有些甚至在感恩节之前就开始了,因此有很多人为了犒赏自己一整年辛苦的工作,就会顺手替自己买些好货。

  除了以上的原因,折价券也是令人们帮自己买礼物的原因,有些商店会在特定的商品上推出赠送折价券的推广方案,有些人买完送礼用的商品换来的折价券,就直接拿来买自己想要的东西。

  Edward Jones 首席投资长 Kate Warne 曾经说过,今年的购物趋势就是"Nesting and Connecting",最热卖的东西就是家居装潢以及科技产品。
    来源: 钜亨网 责编: Lisa

    上一篇: 感恩节大游行安保升级 奥巴马:安心过节  

    下一篇: 感恩节线上买气旺 谷歌小胜亚马逊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